時間過得好快,從抽到機票到規劃旅行

接著真的在韓國首爾玩了8天後回家

一下子已經回來半個月了

這篇純屬個人心得,實在是有感而發,若有得罪請多見諒 

 

這次去韓國回來,對那邊的人印象不是很好

主要是感覺那邊的人沒什麼禮貌不太友善也有點粗野

比如走在街上不會互相禮讓,也不會說借過、不好意思這種客氣話

只要這條路他想過,又走得較快,通常毫不客氣的擠過去

韓國人又常背著大包包,當然會被包包撞好幾下,感覺很糟

路上很多煙蒂、垃圾在大街堆放、餐廳不帶位,這種也讓我挺不習慣的

搭地鐵感覺也很不好,不一定會排隊,上車也有點爭先恐後

很多人上車後會直接站在門口,這點則是非常討厭 

也不是搭一站就要下車,就是硬生生的擋在門邊

上下車都還要繞過他,偏偏幾乎每一站都會遇到這樣的人

車子若是客滿狀態,如果有人要下車突然有空位

即使座位就在我前面,我也很少坐下

因為還在猶豫旁邊是否有比我更需要這個座位的人的時候

已經有人從遠處 咻~ 一下的跑過來坐好了

當然也有不錯的地方,前面的自由行文章也說了很多不錯的東西,就不再贅述

只是我跟培培這次玩回來都不會想再去了

 

 

電壓

韓國電壓是220,2個圓形插頭,不過討厭的是他們的插座都內陷進去

所以帶去的插頭一定要加長,不然根本插不到插座唷!

插頭的樣式,可以帶粗一點的,不然容易接觸不良

DSC03960.JPG

 

插座內凹

DSC03959.JPG 

 

 

優惠卷

韓巢網站超多優惠卷,有空可以下載列印

有些則是在手機上出示也可以有優惠,出去玩就加減省一些吧!

這次吃飯、買東西都有用到優惠卷,感覺挺不錯

比如搭機場巴士,一人就可以優惠韓幣1000元,也不賴耶!

優惠卷3  

 

韓巢旅遊網優惠卷首頁   http://cn.konest.com/contents/coupon_list.html

02  

 

 

地圖

之前就說過  韓巢地圖網 超級好用  http://map.cn.konest.com/

可以依照地區搜尋,可以中文輸入,也可以輸入關鍵字搜尋

不但可以搜尋位置,也可以找到詳細訊息

 

 04.jpg  

 

如果 手機上網,還可以定位唷!

只要按下那個雷達圈圈,就可以知道身在何處

雖然不能邊走邊跟著動,但是只要重新按那個雷達圖示,會馬上更新所在位置

我靠著他好幾次走錯路都馬上矯正,有這個就不怕迷路了!

 

 03.jpg

 

 

arrow
arrow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