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在新光三越就看到這個專櫃,顏色相當靜白素雅,質感更是讚

標榜日系傢俱,當然價格也不便宜

在約10年前店面整建,樓上弄了個小房間,就買了2個他家的五斗櫃、1個書桌和衣帽架

當時收到就覺得質感超級好,手感好棒,而且真的不長蟲

一直到現在都過這麼久了,整個櫃子還是美美的

真心覺得雖然不便宜但實在好值得,所以現在要再添櫃子就一定優先考慮這個品牌

 

以下是 官網 對床組與衣櫃的材質介紹

『日本的簡潔設計 惠而麗使用最高級的環保烤漆與實木製成的傢俱

無垢材 達到防蟲無異味的高品質傢俱

專業的提供給廣大的顧客 一種新的居住感覺 

不但提升住家的品質, 充分的利用空間,更能進而帶給生活一種全新的樣貌』

常常對一些誇大的廣告詞嗤之以鼻的我倒是相當認同

 

我這次的需求是

主臥:大型衣櫃(寬430cm高240cm)、床背櫃(寬450cm高210cm)

培培房間:大型衣櫃(寬240cm高240cm)、床背櫃(寬315cm高210cm)、書桌(寬150cm高210cm)、書櫃(寬105cm高210cm)

自己畫完設計圖後,雖然心中第一首選是惠而麗

但因為之前逛專櫃時覺得他們的樣式蠻固定的,以為惠而麗沒接特殊規格訂製

再加上我覺得他家的櫃子訂作起來一定超級貴

整整快1個半月有空的時間,我去就參考了詩肯柚木、詩肯家居、晶華傢俱、綠的傢俱

 

詩肯柚木因為跟目前的原木傢俱顏色太接近,看膩了不考慮

晶華傢俱設計雖然多樣,感覺功能很多,但是覺得裡面層板的材質不太好

詩肯家居都是淺白橡木色,表面故意做有些木頭的微粗紋路,對一直使用原木鄉村傢俱的我相當不愛,感覺好像是還沒刨光的粗糙表面

綠的傢俱樣式多,可搭配的面板隔間都很多,後來就請他們依設計圖大約估價,我這沒過市面的傢伙不知道綠的傢俱原來是出名的貴,我又熱愛抽屜,設計了一大堆,所以只是大約估價就整個天價啊!

 

後來因為還是念念不忘惠而麗,想說至少衣櫃選他們家的,床背櫃再看綠的傢俱有沒有可搭配的面板,就這樣湊合吧

沒想到到了新光三越的專櫃,再次詳問了專櫃小姐,才發現他們什麼樣式都可以接受訂製,真是讓我喜出望外啊!

剛好那幾天我都隨身帶著設計圖,就請專櫃小姐幫我傳至總公司估價

不像綠的傢俱還要先簽約才能估價,惠而麗很阿沙力,才2天價格就出來了

重點是,大型的衣櫃跟大型床背櫃價格硬生生比綠的傢俱少一截!真是令我太吃驚了!!

而且專櫃小姐服務很讚,非常有耐心,完全依照我的需求去跟公司說,尺寸稍有變動也是很快估出新價格來

訂作時間約2個半月交貨,反正房子也還沒弄好,這段時間的等待完全可以接受

既是我最愛的品牌,品質好,剛好新光三越優惠活動後的價格可以接受

就這樣,我和培培的大型衣櫃和床背櫃,還有培培的書桌書櫃,就是惠而麗啦!

 

圖片截取自官網

衣櫃.jpg  

 

 

 

 

 

arrow
arrow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