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利用培培去澳洲短期遊學的時間來一趟奧捷之旅

參加的是朋友介紹的 加利利旅行社

因為她去年參加他們的純捷克之旅覺得很讚,就大力推薦我去

於是我很早就用早鳥價報名了純捷克團,沒想到等我要定台南到桃園的高鐵票時

業務才跟我說我要參加的那團人數不夠,要我換其他日期與行程

這哪招?我都把工作排開了,還跟朋友約了要再桃園見面,這下全都亂了

於是我又重新選日期選行程,因為這時離出團沒幾天,想參加的團都額滿

想換別家旅行社,也沒優惠早鳥價了,一整個很火大 

然後業務推薦的幾個方案中,我看到有維也納音樂會的奧捷行程,衝著音樂會,就他吧!

聯絡業務後,我說不會又不成團吧!業務保證一定出團,我才放下心再重新安排時間

 

妙的是,在機場集合的時候,問了導遊我們這團幾個人?

答案竟然是:9 個 人!

真的有點嚇到我了,沒想到之前業務說湊不到10人無法出團,我們竟然是9人的迷你小團?

驚訝之餘也有些高興,畢竟人少集合快,導遊也好帶,就放開心胸去玩吧!

這團導遊是一個可愛的美眉Midori,非常活潑有朝氣,個性體貼又周到 

把我原先因為換行程有點不愉快的心情,全都忘記了!

整個旅程就是開心啊!好的導遊真的讓你覺得旅行是一件超愉快的事情啊!

 

這行程搭的是新加坡航空,需要新加坡轉機到慕尼黑,再搭車進捷克

因為要轉機,花的時間很久,幸好新加坡機場還不賴,整個機場都有Wi-Fi,在那邊等轉機還不至於太無聊

到了慕尼黑是早上,就緊接著一天的行程,到晚上雖有些累,幸好我沒時差問題,所以還OK啦!  

 

 

 

 

 

 

準備出發囉~

IMG_0739.JPG

 

這次陪我出遊的伙伴

IMG_0741.JPG

 

在飛機上剛好看了英文版的冰雪奇緣,好聽耶!

DSC09663.JPG

 

我不吃牛肉,所以都是特別餐,第一餐是雞肉,基本上新航的餐口味都不錯唷

DSC09664.JPG

 

到新加坡機場等待轉機,竟然要等上約4小時,用之前信用卡發的機場貴賓室卡過來休息

DSC09671.JPG

 

貴賓室環境不錯,但是餐非常的弱,提供的Wi-Fi訊號還比機場的差

DSC09665.JPG

 

找到咖哩口味的泡麵

DSC09668.JPG

 

沒想到竟然都沒有料!!哪招啊???

DSC09669.JPG  

 

從新加坡再到慕尼黑約12小時,這餐是雞肉馬鈴薯泥,看起來不怎樣,但意外的好吃

DSC09672.JPG

 

這個算是早餐了

DSC09673.JPG   

 

經過長長的飛行,到慕尼黑機場,導遊給時間稍微梳洗一下,不然真是不能看啊!

IMG_0750.JPG

 

雖然我們只有9個人,還是出動大型遊覽車,整個就是很囂張啊!XDD

DSC09676.JPG

 

抵達時間蠻早的,天空霧茫茫也是一種浪漫,接著就開始這次的旅遊囉~

DSC09683.JPG  

 

 

 

 

 

 

arrow
arrow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