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努力有成果

 

      要是你遇到棘手的事,你是怨天尤人?還是要發憤圖強呢?或是大哭一場?

      其實努力不難,但是要先吃一些苦頭,不過之後就是甜頭了,這不是很值得嗎?

      以前,我跑步都是最後一名,但是經過了體育課、老師的鼓勵、文君老師的磨練及同學的鼓勵,讓我脫下我背上的烏龜殼,我便從一隻慢烏龜,脫胎換骨成一位跟大家一樣的人。

      還有,在班上我跟其他同學處得不愉快,我是過很多方法,這樣不行,就試那樣 ; 那樣不行,試另一樣 ; 真的不行,再想一樣。最後,皇天果然不負苦心人,且有志者事竟成,終於能和同學和平相處了!

      努力,是實現自己夢想最簡單的方法,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唯有努力,才能夠得到你所希望的東西,才能讓你的夢想成真。

DSCF2460.JPGDSCF24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