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培, 時間過得無敵快, 你已經14歲了!

昨天我笑著說, 我們已經相處了15年, 你還疑惑的想訂正我

我說, 因為第一年你就在媽媽的肚子裡啊!

於是我們都笑了...

 

很快的, 你已經是個國中生了

一向不擅於人際關係的你, 面對在學校層出不同的狀況, 常因為沮喪而哭泣

但是也一直很努力的學習如何跟別人相處

相信我, 你已經成長許多也會越來越進步的 

 

那天, 你有點懊惱的說, 總感覺跟別人格格不入

因為英語讀劇的朋友們說比賽後要一起逛街

你倒只想回家休息睡覺

同學們在聊逛街, 在聊韓星, 在裝可愛自拍

你都沒有很大興趣也很難加入話題

總覺得乎很難融入大家, 也一直覺得自己無法跟別人一樣 

 

親愛的培培, 媽媽很高興你跟別人的不一樣

事實上, 我們每一個人都是特別的, 與眾不同的

只是在媽媽的眼中, 你又比別人更特別一點點

當你不想違背自己心志的跟別人一大掛的玩在一起

這就是一種特別的勇氣啊~ 

 

你要知道, 在那一大掛的群體中

或許有些只是因為害怕孤單不敢拒絕別人而混在一起

或許有些是不知道自己要什麼而人云亦云

也或許, 他們也很羨慕你的與眾不同 

 

不要害怕自己跟別人不一樣 

雖然這階段難免會感到孤獨, 但也不要刻意委屈自己去討好誰

堅持自己的信念, 不要怕做正確的事

做事要有方法要圓融, 要心存善念

以後你會面對更多不一樣的課題

唯有從現在開始累積的人格特質才是以後最大的能量 

 

最後只想告訴你

媽媽願意傾聽你的心聲, 協助你.陪伴你一起成長

以後你的能力或許會比我強,

媽媽也會對你永遠敞開雙臂, 當你的後盾,當你想撒嬌的肩膀

讓你在愛的溫暖中擁有繼續向前的力量  

 

親愛的培培, 生日快樂~

kitty01-0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